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长沙市开福区李雄小吃店

小吃服务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阳雪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石锅鱼技术培训
石锅鱼技术培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2石锅鱼技术培训 
品牌: 湘源地
QQ: 891222170
手机: 13787060096
微信: 13787060096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21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招生对象

想学习石锅鱼的学员。

教学目标

优惠政策学两项送一项,单学8折优惠,学习期间包学习材料,包吃住,不限制学习时间,学会为止。

课程介绍

 

培训内容

1、识别各种石锅鱼配料,主要包括一些主配料与天然香料与各种原料的采购;
2、学习杀鱼技巧,鱼前的淹制
3、炒制石锅渔红油底料;
4、高汤的调制
5、石锅鱼的配菜处理与摆盘;
6、石锅鱼兑锅,调制石锅专业汤底;
7、根据顾客吃石锅鱼,选定合适的配菜;
8、如何降低成本,提高利润,成本控制与毛利核算;
9、开店的指导,店面的选址,各种用具的采购,装修,经营管理

石锅鱼市场分析

在中国饮食市场,石锅鱼犹如一道闪电,掠过人们的头顶,伴随这道耀眼的闪光,爆发出阵阵扑鼻的清香,给消费者带来阵阵惊喜。那奇异的传说、那奇特的设备、 那的技艺、那鲜美的味道,构成石锅鱼和它的品牌,令人印象深刻,诱惑难挡,胃口大开.消费者趋之若鹜,竞争者百思不解。只有专家学者,面对石锅鱼的火 爆,探微搠源,求解真相。虽然他们不能直接掌握咕噜鱼的,但他们能够从可以公开的信息中探寻出一些名堂。在专家看来,石锅鱼之所以,三大重要因素 不能忽视。

石锅鱼石和鱼而烹,顾名思义,就是说鱼和石头关系密切。专 家证明,药石与普通石头大不一样,其所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丰富多种,能耐2000摄氏度的高温,可始终保持汤都是热的,再加上石头块和汤沸腾,咕噜噜作 响,又兼有秘不外传的配料调制,这些对形成魔石咕噜鱼的美味当然具有十分的重要作用。因此,它魅力十足,香肥嫩爽,逗人垂涎,环视周遭,找不到第二 家。它,没有道理不。

培训时间

石锅鱼学习时间一般为三到五天左右,具体情况需要根据个人的接受能力情况来定,包教包会,学会为止

长沙湘源地美食培训机构

联系人:阳雪经理 微信:13787060096加此微信可以了解更多培训动态

手机:13787060096 咨询QQ891222170

培训地址:湖南> 长沙开福区四方坪街道三一大道366号(百花园路口公交站)

郑重承诺:包教包会;学会为止;随到随学;真正的手把手教学,学会为止;后期指导长期免费。

湘源地推出优惠活动:学两个技术送两个技术,

优选「长沙湘源地包教包会+②随到随学+③手把手教学+④学会为止

「官」餐饮培训-优选湘源地」全国小吃培训连锁品牌

 

询价单